Dinner with orhne dessert & salmon with chicken teriyaki bento and add-on unagi 😋

7 June’26 1846

奖励自己从这一餐再次开始,哈哈! 原本想从Dhoby Ghaut 一路走到Chinatown吃, 但是我饿了 真的饿了, 一整天没吃就只有麦片牛奶下肚耐饱。

我不要自己饿出个胃痛, 不行, 我不能为了钱折磨自己, 这如果有胃病会是长期后患, 如果我没好好处理的话。和想想下自己也算蛮有钱的,储蓄平步上升 这里那里撒钱💰,哈哈! 偶尔看看世界如何牵动我的钱流通。 这里那里都有我的足迹。

路过Chinatown 前的路上, 想想看看有着Funan mall, 一个以运动和年轻品味为主打设计的mall, 潮也不失多元化。

看了一圈, 选择了Salmon & chicken teriyaki bento $7.80, 另外加料unagi 鱼$5,我念念不忘的鱼。 奖励自己碗糖水, 就来个芋泥orhne $4.20。 贵,但是我饿了, 但是我想吃。我的消费其实都是在刺激经济, 哈哈 钱要流通,靠我的嘴了。😋

看着薄薄的salmon, 我回想起那天我在BearHill no.12 蒸的整片salmon。 哈!哈!是我消费的钱不够, 还是家的温暖比较够呢?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