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BearHill no.12 artist 🖌

22 June’26 2207

第一次paint from live。 why not 挑战更多paint from live 呢?

Touch up 好了最后几笔<BearHill no.12 Masterchefs >,可以准备带回家,当老爸和老妈的生日礼物🎁了, aha! 我开始思考到底要开始画什么了呢, BearHill no.12 artist 的project 接下来可以开始什么了呢? 回到油画oil painting吗? 还是继续丙烯acrylic。 翻找手机摄影图, 找不到个答案。

原本我装好了温水,要准备走人了。 回家休息下, 准备明天的art jamming, 一早8.30am 在Tampines 的活动。 但是算算下想到说我很快就要回家了, 把这幅画画好它, 这样才能如愿送给老爸和老妈。 哈哈!

“Should i stay back and paint? “, ” hmm.. okayla i stay back and paint”, 我就来几笔后。 开始准备another project 了。

‘You should try and paint this one.’, Yew Kee 说。 我思考思考下,”Can hor why not? I never paint from life before, can try can try, maybe i use a smaller canvas to start from with. ” 看着counter 以下, 最小的canvas 只有30x40cm。 来吧, 挑战自己在1小时内下课前观察、不用铅笔直接上色。 把形和明暗关系打个分明。我不要下次下堂课继续, 那时的光线和摆设不一样。 画不出我想要的标准。既然我在那么多的画布上挑战观察和调色了, 这次是很好的尝试。

还会有更多机会的, 我放心挑战。

Aha! 或许下次可以约Mehmuel到外写生画画!以前我是个观察者observant, 下次我也可以参与,亲自下场画。 换个角度看世界。 领略世界的美。🖌😏

Behold, BearHill no.12 artist 要光明正大出场了yo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