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22 June’26 1031
吸取教训。与其让我的脚和鞋和袜子一整天湿湿。 不值得。 脱鞋吧! 学会调整对自己的尴尬想法和别人对我的看法。 其实没什么人会注意我, 就如我不会去管TA人的同样道理。 内心戏不必那么多, 我没那么多观众。 只有吴老师观察到我如此赤脚。
我一直想起几个月前在Fort Canning Park 的不好回忆, 和偶尔想起当年我在MacRitchie Reservior Park 里迷路&鞋和书湿掉, 给自己心理恐惧😨吓自己说脚下有四脚蛇或鳄鱼。
脚下凉凉去开 loading bay, 来回画室安顿学生 准备材料。再回去关loading bay。
我习惯了赤脚, 用着不一样的感觉走路。 起初怕怕脚下有玻璃还是会被割伤, 后来学会勇敢面对。自然不踮脚了。
用着纸巾和湿纸巾抹掉些许的灰尘, 再穿上egggor 鞋, 回到我是小黄人的模式 💛